拂事若踪

少年歌行观影,天官赐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"哇,上元祭天游吗?好华丽啊”雷无桀不惊发出惊呼,无心拍了手“能在此见到这样一场盛事倒是我无心的荣幸”。不仅是雷无桀,在场的反人也是被这华丽的游行给惊到了,连若瑾皇帝也是摸了描胡须,表说这到“这是一场盛行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瑟难得没有反驳雷无桀,点了点头表示赞同“真是难得一见的美景,若我说这场游行,比长风兄那百花会还值得一看啊,你说是不是啊长风兄”谢宣拍了拍一拍一旁的司空长风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司空长风早已忍不住,连声音都比平时大了些,“你也不看是什么事,我雪夜城又不是国,这种普天同庆的盛事又岂是我那一小小的百花会能比得上的”“长风兄说的有理,我雪夜城比不上比不上哦”一旁的百里东君不知从何处拿出了酒一边喝一边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可是,那一天,却生了一件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仪仗队绕城的第三圈时,经过了一面十几丈高的城墙。当时,华台上的武神正要将妖魔一剑击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幕,大街两侧沸腾了,城墙上方也汹涌了,人们争先恐后探头,挣扎着,推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名小儿从城楼上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刹那尖叫连天。正当人们以为这名小儿即将血溅神武大街时,太子微微扬,纵身一跃,接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们只来得及看见一道飞鸟般的白影逆空而上,太子便已抱着那名小儿安然落地。黄金面具坠落,露出了面具后那张年轻俊美的脸庞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”“看到那小儿从那城楼上掉下来,司空千落不惊有些担比,“放心吧!这么大的一场盛行上,会有人救他,估计那太子会出手”无心在一旁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这场盛行因为那位小儿,可能会被打断,因此而出现差错"萧瑟接着无心的活继续说到。“但总比那个小孩子血贱当场好得多,见红才是真的不好”司空千落继续说到,“确实如此”无心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下一刻,那位太子已接住了那掉落的小儿,并落出那英俊的面孔,“那位太子长得倒是俊美”司空千落说道又碰了碰一旁的萧瑟"那位太子殿下跟你有一拼了"。萧瑟没有回答,但雷无桀却出了声“我也觉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下一刻,万众欢呼。百姓们是兴高采烈了,可皇家道场的国师们就头疼了。万万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差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祥啊,太不祥华台绕皇城游|行的每一圈,都象征着为国家祈求了一年的国泰民安,如今中断了,那不是要招来灾祸吗】


评论(6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